红心王国

关注的小天使们请慎重:这马甲是个CP杂食文堆放处,所以不一定会出现什么CP的
(ー`´ー)

【真逸】铩羽无归 (二)

因为很重要所以再说一遍:陛下我想上你发自真心!(ง •̀_•́)ง

==========

——填盍纪三十六年谷玄月初十。

——囚羽皇于天堑台。

羽还真笔锋回转,书尽于此。

天空城计划落败,虽未能撼动南羽都分毫,但手刃羽皇也算是立了大功一件——澜州大陆皆为此震惊不已,然而羽皇实际仍存活之事,世间却是再无第三人知晓。

“下雪了”

羽还真放下食盒,笑着对窗前人说。

风天逸历尽艰险磨难才凝出的双翼,是羽还真……不、应该是所有人所见过的,最令人惊叹的羽翼——颜色是夺目的金,华美奢丽,可惜羽还真在折断它们的时候,却认为,还是那个人的疼痛要更加赏心悦目。

风天逸坐在窗前,面容冷峻,他完全不理会羽还真。这个看起来笑容单纯的家伙却在他的脚腕上了玄铁重锁,将他的活动范围彻底禁锢在了这个狭窄拘束的天空之台。

“头发”

羽还真对对方的冷淡不以为意,他拿起匣中的白玉梳走到那人身边,拢起他随意披散的长发,认真的,仔细的梳理成束系紧,将孔雀翎的金黄镶蓝石发饰安置妥当,然后满意的端详了许久,才收拾了凌乱桌子将食盒打开,里面只有一双筷子。

“吃饭”

风天逸一动不动,眼里结满寒冰。

羽还真知道,他这样的眼神会一直持续到他倒在床铺之上,持续到他的发箍掉落于地,黑发重归散乱。

当自己一个一个解开他衣服上的羽纹盘扣时,这张冰冷的脸会被极力隐忍的薄怒覆盖,然后他的双手会因抓紧被褥而泛出白。

亲手洗净的再亲手弄脏。亲手梳好的再亲手弄乱。

这是轻贱别人的爱慕与性命之人,应得的。

……然而,扬唇含笑,轻蔑撩人的羽族之皇,却更叫人想念……

银月透过轻雾,辉光落在两人身上。

风天逸侧身伏着,无声无息的像是已经死去了,羽还真伸出手,因那人如泉黑发光泽甚于夜鸦长羽。他肌肉紧致的流畅背脊皮肤光滑,暧昧的青紫盛开于其上,目光再往下探去,脚踝上的重锁让人忍不住想起被囚于笼中的鸟儿,就算挣脱了拴脚的链子、却也依旧不得自由——

而且,就算打开笼子又如何。

失去了翅膀,他已经不能飞了。

羽还真假寐着,很久很久,那人终于动了。

月华之下,他动作迟缓地爬起来,披上衣服,将头发拨到一边。他东倒西歪的身影有些好笑,这其中要少不了自己刚刚对他尝试了新捣鼓出的青铜缀玉分腿器的功劳——看来那东西并不舒服,需要继续改进。

羽还真扮演着已入深眠的假象,感到那人轻手轻脚的从自己的口袋中摸出了重锁的钥匙。咔哒咔哒的微弱声响过后,羽还真的手攥紧拳,呼吸悠长缓慢——

他从不在此留宿,而今天,是个例外。他只是心血来潮、想看看如果露出了破绽,那个人会做些什么——杀了自己吗?毕竟如此折辱于他——

这样想着,却见那人悠然推开万尺天空之上、孤岛般台子的门,回过头轻慢勾唇,露出了个与第一次相见之时毫无差别的笑容,身体外倾——

直跌下九天。


评论(21)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