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王国

关注的小天使们请慎重:这马甲是个CP杂食文堆放处,所以不一定会出现什么CP的
(ー`´ー)

【真逸】铩羽无归 (三)

捉虫时突然发现羽皇好像把雪家三兄妹都拿下了……真是个罪恶的男人……还铲除什么雪家,直接收后宫算了,爱与和平[喂](´・ᆺ・`)不过雪凛是个深柜不会承认迷上了什么的2333

==========

“欲觅佳人何处去,罗玉涯边落雨阁。”

也不记得是谁曾这样随口说过,但整个南羽都却是无人不晓——只可惜,世人只知落雨阁有佳人常在,却不知佳人谓何

——因为那处是宫中辖属之地。

白练长瀑悬于涯上,下方便是眩目深潭。风天逸懒懒散散的斜依在阁边,极目青峦。位于山水佳地的落雨阁与其名相得益彰,气候异于常处,时有降雨。

羽还真气喘吁吁拾阶而上的响动不小,年轻的羽皇转过头来,斜着眼睛挑剔地打量他手中的吃食

“端下去,你太慢,这都已经不新鲜了。”

听到这话,羽还真一口气差点没上来——要知道落雨阁位于山巅,上下一次极其浪费时间,除非生有羽翼之人才有可能径直抵达——但这一片区域是羽皇明令禁止的羽族飞行区域,所以只得苦了菁英会众人,每日被迫活动腿脚,好不折腾。

“昨天练鞭好像伤到了,给我揉揉”

等羽还真回过神来,风天逸已经先在榻上趴下了,身上只剩宽松的广袍还松松的挂着,见羽还真仍傻傻的愣着不动,他不耐烦的啧了声,指了指自己,无声又熟练的使唤着羽还真快些开始。

没有实权的日子十分无聊,但即使如此,风天逸也不能随便离开宫中去别的地方。

皇宫是笼子,羽皇便是囚。

羽还真无奈的将香炉点了,将布料往下拉了更多、露出那人的整片背,才挽起袖子不轻不重的按起了他的肩膀。

羽皇没有翼孔的事,羽还真一开始就知道,为此他当着风刃的面前发过血誓,绝不透漏半点,才得以留在风天逸近身,伺候起居。

“陛下”

风天逸舒服的眯着眼睛,哼了声算是回应,肌肤接触的感觉让他感觉像浸润在温水中,放松到极致,昏昏沉沉的只想睡去。

“下雨了”

接着风天逸就听见水滴击打砖瓦的声音。

整个世界淅淅沥沥的降下雨来,凉爽的风撩过身体,风天逸的侧脸线条柔和些许,忍不住弯了嘴角,微微睁开眼睛,瞳仁是这片灰蒙景色中最干净惑人的一抹蓝。

羽还真的心因这个注视漏跳了一拍,他仓皇低下头,手中的动作却并未停顿

“喜欢上我没什么好下场的”

风天逸好笑的恐吓着脸涨得通红的羽还真——如果他能知道这逗弄的句子日后竟成为可怕不幸言中,肯定是要笑不出来的。

很久以后羽还真想起那天,也终于能够确定这一点:喜欢上这个人确实是没好下场的——这让他忍不住讥笑出声——可惜,所有人明明也都很清楚,却还是飞蛾扑火,心甘情愿。

“不错,给你个奖励罢”

见他窘迫不已,风天逸不禁玩心大起,支起身,突然勾住羽还真的脖子,咬住他嘴唇,用舌头扫了对方惊讶微张而露出的洁白齿列,然后拉开距离似笑非笑地轻舔过自己嘴唇——

羽还真的脑子里‘轰’地炸开了——心跳如鼓,身体好像被一把火点燃,灼烧的厉害,急于寻找一个出口。

他知道风天逸是半点也瞧不起自己的,那表情分明是在说借你个胆子你也不敢——他实在气不过,胸口憋闷,无法纾解,一时头脑发热,居然忍不住伸手按住似是邀请实为挑衅之人的后脑,将他拉向自己——

吻住了那双唇。

风天逸的眼睛因他的冒犯和逾越大睁,一时竟也忘记了反应。感觉到湿热的舌头探入口腔,一直称自己经验丰富、实际上却刚刚才第一次尝试与人接吻的风天逸这才决定下口去咬,却不想先尝到了大股血液的腥锈味道——

风天逸抓住羽还真倒向自己的胳膊,却发现对方已被一支精铁箭正中!越过他的肩膀,看到前日才展翼的雪凛正张着有力羽翼、腾在落雨阁不远的空中,手中抓着把劲弓,显然根本不把羽皇划定的飞翔禁区放在眼内,咬牙切齿地朝二人怒目而视

“不知羞耻!”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