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王国

关注的小天使们请慎重:这马甲是个CP杂食文堆放处,所以不一定会出现什么CP的
(ー`´ー)

【真逸】铩羽无归 (一)

小白黑化还真 X 妖艳贱货羽皇,说实话吧,开这篇牟足劲儿其实只是因为想写一个万年老梗……下克上+春药发情[捂脸]

==========

“世上欺你害你的人多,爱你护你的人少。”

风天逸一直牢记着父王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

虽十三岁年少登基,貌似权位在手坐拥天下,而实际上,一切只是摇摇欲坠的空中楼阁,就像自己身为羽皇却天生没有翼孔一样——没有翅膀的羽皇,光是听起来、就令人觉得可笑至极。

待到二十岁羽皇的成年大礼之日,被天下人发现羽族的王是一个无法展翼的残疾——

……可那又如何?我偏要与命一争——

羽还真第一次见到他时,他也才不过八九岁的年纪。

那时的羽皇还不是羽皇,只是个叫所有人头痛不已的皇子,蛮横任性,聪明狡黠。一天到晚精力充沛地率领着一群羽族臣相家的同龄男孩们到处惹出不少乱子。

当他躲过被耍的团团转的侍卫队从屋顶上身手敏捷的落在自己面前时,羽还真承认自己确实实实在在地被惊艳了一把——有些人的魅力不仅仅在于皮囊,比起风天逸挑翘犹如尾翼的眼尾弧度,更叫人在意的却是他的气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吸引力,从他的嘴角眉梢间流露出来,很性感,却又充满了拒绝与距离。

还是个孩子就已如此,日后实在难以揣度。

“喂,你”

风天逸抬起下巴,招呼穿着粗布衣服畏畏缩缩抓着扫把的羽还真——此时雪家身份地位低微的私生子并不知道眼前这位就是大人们口中的族中皇子,只是他习惯了低头做人,便老老实实的走了过去。

“我玩够了,这个”他将一把精致的匕首塞进羽还真的手中

“别告诉别人这东西是我拿的,听到了没有?”

羽还真见他朝自己笑了,笑得极为漂亮,便傻傻的点了点头,殊不知就是这笑容导致自己顶着盗窃雪家镇殿圣器的罪名被一顿好打后吊在太阳底下活活暴晒了七天。

……虽然最后‘幸运’的被皇子殿下赏识其忠诚品质并收为己用了。

靠的近了,羽还真才逐渐发现,更加完整的风天逸要与口口相传中截然不同。

十三岁的风天逸贵为羽皇,却处处受制于摄政王风刃,就连官宦之子也可以欺负他,其中,就以雪家的雪凛最为嚣张跋扈,不知收敛。

当雪凛闯进祁阳宫偏殿的月华池时,风天逸正在羽还真笨拙的服侍下净身。

羽还真在雪凛粗鲁拽住风天逸的头发将他从月华池中拉出来的过程中试图阻拦,却被雪凛一声厉呵止在了原地——羽还真自小便被这个人欺负的很厉害,对于他的恐惧感挥之不去。

所以他呆呆的僵立在哪里,看着没来得及抓起鞭子披上衣服的风天逸被雪凛将手别在背后按在冰冷的池边——十三岁的风天逸由于力量的悬殊还没办法反抗大自己三岁的雪凛,因为耻辱和愤怒,一扫平日的慵懒,眼睛里几乎要喷出火来——

“风天逸,你究竟对我妹妹下了什么迷魂药!”

雪凛的恼火有过之而不及,他恶狠狠地瞪着身下仍在挣动的风天逸,恨不得杀了他就此一了百了。

“那你何不让她离我远些,少碍我眼”

风天逸轻蔑地冷笑

“免得她一天到晚总是忙着肖想要做我的妃子”

“你——”

雪凛几乎要被他的话气炸了。羽还真清楚知道风天逸对自己同母异父的姐姐雪飞霜向来不错,只不过这家伙向来心口不一,嘴太坏,话太毒。

“哼”

雪凛怒极反笑、笑容里多了些残忍的意味,他用手在风天逸腰上轻薄地拧了一下——就好像身下之人并不是身份尊贵不容冒犯的羽皇,而是一个可以随意发泄不堪欲望的妓。

和单纯的暴力截然不同,被他这么一碰,刚刚云里雾里大致了解何谓风月之事的风天逸顿时察觉到危险,恶心又恼火,心里恨不得剁掉雪凛以极尽羞辱之能触及自己身体的手,脸上却缓缓绽出了一个引诱又挑衅的笑容——

“我就说、原来你喜欢我——雪家出了你雪凛,还真是家门不幸”

雪凛本被他的笑容所惑,听了他的话,竟触电般松开了钳制着他的手,震惊的瞪着他——风天逸因为他的反应也是一愣,但那并不明显,只被羽还真给发现了。

直到雪凛仓皇离开、将风天逸搀扶起来时,羽还真才注意到,这个年轻的君王的身体居然是有些微微发抖的,并不如他看起来那般游刃有余。

——如果我能保护他的话……

那是羽还真第一次品尝到名为自责的情绪。


评论(7)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